國家森林遊樂區

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國家森林遊樂區
本分署轄區內有大雪山、八仙山、武陵三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各具豐富遊憩資源、自然景觀獨特及交通便捷等特性,是中部地區饒富盛名的旅遊勝地。無論您想賞鳥、賞蝶、觀星、賞雪、欣賞晚霞、體驗大自然四季風情或上山吹吹風發發呆,都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體驗!為維護森林自然生態景觀,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禁止野炊、露營、生火、烤肉、吸菸及攜帶寵物。(大雪山林道實施車輛管制,15K以上全線禁行甲類大客車)
詳細資訊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秋天的紅榨槭楓紅、夏夜的星空、向晚的雲海、穿梭林道間的山羌、帝雉與大台中唯一親民的紅檜巨木-雪山神木,是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最迷人的印象。 這裡曾是民國47年開採的大雪山林場,繁榮了東勢與豐原,如今這個距離東勢只消1小時的山城成為了森林遊樂區,繼續為中部的人們帶來屬於自然的恩惠。
詳細資訊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過繁華喧囂的林業時光,如今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山鳥樂園,還有景色多樣化的輕裝短途步道,能尋訪美麗的十文溪、櫻花林、油桐林與竹林,更能循階登頂谷關七雄之首:海拔2366公尺的八仙山。 「八仙山」是日本名字,因為八仙山有「八千」日尺高,取其諧音「八仙」命名。
詳細資訊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深藏在武陵農場深處,楓紅、松林、瀑布與櫻花鉤吻鮭譜出的森林之歌,是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意象。 這是台灣第三座國家森林遊樂區,距離台北約4個小時車程,海拔約1800公尺,但因高山寒氣沈降,十分寒冷。園區內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莫過於桃山瀑布步道,沿途的二葉松林相十分幽靜,豐富的森林生態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詳細資訊
:::
回頂端 回上頁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