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年度武陵吊橋及桃山步道設施修繕工程經農業部評鑑為優良農業建設優等獎

:::
       本武陵吊橋是遊客前往桃山瀑布、武陵四秀的必經路線,新吊橋於111年1月1日完工開放使用,以兼具寬廣、平整、安全、美觀等特性,提供遊客登山、遊憩等功能外,同時肩負自然保育、緊急救難、山林維護、環境教育等責任。

        新「武陵吊橋」全長45公尺、寬3.4公尺,採鐵木橋面板搭配鋁格柵鏤空設計,除了增加排水、抗滑功能外,同時可減少上揚風力影響橋梁穩定,遊客也可利用橋面鏤空設計,尋找溪流裡的國寶魚「台灣櫻花鉤吻鮭」的蹤跡,增加本吊橋使用之趣味性。

        新武陵吊橋整建完工後,連結了七家灣溪及桃山西溪兩流域,也因設計內容兼具創新性、挑戰性、周延性等特色,提供了遊客嶄新的體驗,已成為遊客打卡新景點,同時獲得農業部評鑑為111年度優良農業建設優等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瀏覽人次:45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