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熱血 送樹苗 東勢林管處邀民眾一起做公益

:::
202303/21
東勢林區管理處今(112)年首次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將於3月24及31日(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豐原捐血室提供共200株樹苗贈送捐血民眾,捐血250cc贈送樹苗1株,捐血500cc或捐血小板贈送樹苗2株,贈完為止,歡迎民眾捲起袖子一起捐熱血、做公益、領樹苗,幫助他人也愛護環境。
東勢處表示,隨著COVID-19疫情逐漸緩解,為鼓勵民眾多多出門捐血,該處提供臺灣肖楠、紅檜等針一級貴重木及青楓、紅榨槭等賞葉樹種共200株樹苗,民眾到豐原捐血室捐血,就能領到原生種樹苗,做公益也綠美化環境,營造優質森活圈。
東勢處同仁愛心不落人後,也挽起袖子踴躍參與捐血活動,以行動力支持捐血救人,期待能夠鼓勵更多民眾一起將愛心散布出去,送出樹苗讓民眾綠化環境、固碳護地球,一舉數得。
為響應減塑政策,樹苗採用可生物分解的環保苗盆盛裝,民眾領取樹苗後,可直接將苗盆連同土球種植到土裡,無需脫盆,更方便也更環保,並提醒民眾自行攜帶環保袋裝樹苗,共同落實減塑新生活,另外提醒民眾,紅檜及紅榨槭適合天氣較涼爽的中海拔地區生長,建議以適地適木方式栽植。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捐血送樹苗海報 jpg jpg 檔案大小:631KB 下載次數:123
回列表
瀏覽人次:377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