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揪八仙山享森林癒 泡湯過暖冬

:::
202112/06
有多久沒給自己一個小旅行,沉浸在溫泉與森林的懷抱呢? 這個冬天就來趟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谷關溫泉遊憩區,感受森林的療癒力吧!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8線33公里處,鄰近中部溫泉勝地谷關溫泉遊憩區,擁有豐富的森林資源及森林浴步道,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目前園區內的變葉植物正大放異彩,走在園區內除了欣賞森林景緻,聆聽潺潺溪水聲,也歡迎大口深呼吸感受瀑布負離子與森林芬多精。尤其園區內還有八仙山莊可享受在地食材製作的下午茶,讓民眾充分以「五感」來體驗森林,再到谷關以暖呼呼的溫泉修復忙碌的身心,一洗疲憊,讓您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滿足!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谷關地區飯店業者策略聯盟,提供門票及泡湯優惠,合作的溫泉飯店業者有: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龍谷觀光大飯店、谷關溫泉飯店、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谷關麗池山水渡假村、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明治溫泉大飯店、四季溫泉會館、東關溫泉大旅社、露泉渡假溫泉館
民眾憑入園發票至上述谷關地區溫泉飯店即贈送泡湯抵用券(除四季、明治享8折優惠,其餘可享大眾湯折100元,湯屋折200元之優惠);此外,憑溫泉業者開立之發票憑證,進入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非假日享半票(75元)、假日享一般優待票(100元)之優惠,上述優惠於1個月內皆有效。
歡迎闔家蒞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來一場與森林的美好相遇,區內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41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