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榮獲教育部2020年第一屆臺灣科學節十大科普基地

:::
202010/22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於今(10/22)日獲頒教育部2020年第一屆臺灣科學節之十大科普基地,為長期從事社會教育與科普推廣之政府單位。
東勢林區管處處長蕭崇仁表示感謝教育部給予的肯定,東勢處長期以來除了保護與永續利用林業資源、造林撫育、治山防洪、動植物保育工作、森林育樂場域之經營管理等,也相當重視林業與保育知識之教育及推廣,轄管的合歡山、武陵、大雪山、八仙山四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即為長期辦理各項森林育樂活動、體驗森林生態之美及環境教育推廣之場域。
為響應這次的臺灣科學節活動,東勢處將在109年11月7日至8日參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之科學市集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曬科學」,響應「我的地球,我來關懷」。此外,11月7日合歡山松雪樓於19:00至21:00將舉辦合歡山星空講座、11月14日至15日在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舉辦「友善耕作與森林永續」活動,現場有市集、木作DIY與表演等內容,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
時序入秋,歡迎民眾前來合歡山、武陵、大雪山、八仙山四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感受不一樣的森林體驗,詳盡的旅遊資訊可至林務局臺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35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