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處攜手小農行銷市集,民眾開心選購收穫滿載!

:::
202007/26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推廣人與自然和諧共存、友善環境經營的里山生活理念,今日(7月26日)於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谷關遊客中心舉辦「2020谷關里山生活市集」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選購優質小農友善產品,截至中午已近2,000人熱情參加!
舞台區的里山音樂會由在地泰雅獨立樂團「是那黑衣雅恩(snhiyan)」及「握著工藝坊」口簧琴帶來的現場live演出,舞台旁左手香膏製作、貓頭鷹吊飾、藍染教學等3場里山生活學DIY活動,民眾跟著講師體驗里山手作樂趣,打卡按讚活動則結合協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行銷,民眾也認識谷關周遭旅遊、溫泉、農特產、原住民文化…等資源!
    本次活動主要行銷東勢林管處執行「谷關里山原民社區里山森林保育計畫」內所輔導大谷關地區(包含斯可巴社區、哈崙台部落、松鶴部落、裡冷部落、南勢部落)山村社區友善耕種之產品及熱心參與執行里山保育、社區林業、綠色保育等其他社區居民與小農之產品,市集販賣多樣化符合里山保育概念的友善環境農特產品、美食、加工品、手作用品,市集的熱鬧盛會也讓民眾有了認識這些用心照顧、友善經營的社區夥伴、小農的機會,希望藉此能逐步提升民眾對友善環境產品的支持,讓友善環境經營能降低對生態棲地的干擾,甚至能維護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意義與價值,能逐漸為民眾所認同!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2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