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荷岸咖啡日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邀您賞荷、體驗一日森林護管員

:::
202007/16
炎炎夏日何處去呢?現正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貯木池最佳賞荷時刻,為了給疫情悶壞的國人更多的旅遊體驗,林務局東勢林管處將於7月18、19日(星期六、日)於園區舉辦「悠遊荷岸咖啡日」活動!邀請大家走入園區賞荷、品咖啡、聽音樂、逛市集,一同享受清涼荷風。
「悠遊荷岸咖啡日」活動當天,舞臺區將安排多組精采表演,並以荷花及森林生態為主軸,提供多款限量免費的森林DIY體驗與闖關活動,還有園區專屬的「木木市集」,由來自台灣各地的森林文創及友善耕作業者展售多樣特色產品,更有消費滿額送禮活動,買到賺到!
另外,林務局東勢林管處為呼應731世界巡護員日(World Ranger Day)向堅守第一線保護山林、艱辛工作的森林護管員們致敬,也讓民眾體驗護管員日常工作的甘苦,特別安排在7月18日(星期六)加碼辦理「我們與森林的距離~森林巡護體驗活動」,除邀請2位經驗豐富的森林護管員現身說法,分享工作的酸甜苦辣,並有精心安排闖關活動(包括木材檢尺、救火模擬、負重、樹種辨識等),讓大家以有趣的方式來認識護管員守護山林的工作。上、下午更安排束口棉布收納袋彩繪各1場(限量共60份),採現場報名,數量有限。邀請大家加快腳步,來當「一日森林護管員」!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今年7-11月將融合音樂、藝術、知識、比賽等元素,每月推出不同主題的活動,歡迎您的參加!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園區臉書及活動官網。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粉絲專頁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108-109年系列活動網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20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