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快來八仙山Fun粽一夏!

:::
202006/23
端午連假天氣炎熱,還在煩惱到哪裡避暑嗎?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是中部的避暑勝地之一,尤其園區內有親水設施,讓您能享受十文溪與佳保溪的冰涼感受,並在戲水之餘享受八仙山壯麗之山景。
本次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於6月25日至28日特別推出「八仙山樂端午」的限定活動,內容相當精采豐富,其中6/25-26有買粽送粽DIY(每日10:30一場、限量20名、體驗價50元/人)與泰雅歌唱表演(每日13:30至15:00);6/27-28有端午創意DIY(每日限量50名);此外,連假四天都有「尋找八仙山秘境闖關」的活動,通過就有好吃原民風味粽等著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上活動請於當日上午9點起至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報名。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提醒您,山區遊玩時應注意自身安全,另提醒請配合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炊煮、溯溪、釣魚和攜帶寵物等相關規定,避免影響遊玩興致。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點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8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