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邀您感受桃山瀑布負離子的沁涼

:::
202006/09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有著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園區內的桃山步道適合休憩、慢活、觀察野生動、植物並舒展身、心、靈,可謂是老少咸宜的自然生態觀景步道,讓您忘卻塵囂,一掃生活中的低潮。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桃山步道位於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武陵山莊旁,步道全長4.3公里,單趟步行時間約為2小時,步道兩側蓊鬱蒼翠,漫步在林蔭下十分涼爽,步道的盡頭有一瀑名為「桃山瀑布」,當您暢遊桃山步道並見到這水勢傾瀉而下的壯麗,邀您打開五感享受被負離子充盈的沁涼,感受這大自然的饗宴。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是否宅到令人發慌呢?不妨安排一趟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桃山瀑布之旅吧體驗唐朝詩人李白──望廬山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動吧
欲瞭解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查詢,或洽04-25901020。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3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