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谷關走步道、品嘗原鄉美食,享受「慢遊森旅行」! 每完成一項任務就可以抽日本超輕傘、登山防水袋…等多項好禮!

:::
202005/04
谷關地區有七座著名的中級山-「谷關七雄」,分別為八仙山、馬崙山、屋我尾山、波津加山、東卯山、白毛山和唐麻丹山。來谷關不只能抓「雄」,放慢腳步順遊谷關地區的幽靜部落,可以發現有許多充滿故事性的歷史景點、美味又道地的原鄉料理。想知道哪裡有好玩又好吃的嗎?現在就下載健行筆記APP,進入「慢遊森旅行」任務,已經為大家精選好「步道」+「部落景點」的精華組合,沿途還有埋設線上寶石,這樣就不用擔心會錯過重要的景點,更可以觀看地標介紹,就彷彿擁有隨身導遊帶著大家暢遊谷關!
「慢遊森旅行」將帶著大家從松鶴橋出發,走進谷關七雄唯一有瀑布可以欣賞的唐麻丹山步道,爬完順遊山下的松鶴部落,品嘗在地的原鄉美食,走訪百年檜木板屋、八仙山森林鐵路久良栖站,回家前別忘了買個泰雅族手作產品當伴手禮,物質及心靈都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
體驗「慢遊森旅行」還有多項好禮可以抽!每完成一項任務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活動總計抽獎三次,每次的贈品都不同,前一回未抽中獎品者,還可以將額度留到下一次抽獎繼續使用喔!這麼棒的活動,是不是讓人非常心動呢?週末就來趟谷關森旅行吧!另外,東勢林區管理處提醒防疫期間從事登山活動,請保持室外1公尺以上之距離,無法保持時則應配戴口罩,行進間用餐避免與陌生人分享飲食,並保持用餐距離。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上健行筆記網站查詢。 (另開新視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7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