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活大樹聚 逾萬棵樹苗植樹趣

:::
202002/25
一年一度植樹月活動開跑囉!今年東勢林管處自行規劃及配合區公所等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辦理約30場贈苗活動,將贈送山櫻花、臺灣肖楠、含笑花、青楓等民眾喜愛的樹苗,邀請都市裡的民眾,一起綠美化共創「都市林」。
今年植樹月主題「都市林」及「護樹」,希望民眾融入及生活在都市林周遭,點出人跟樹之間的緊密關係,需要大家一起植樹、護樹創造都市林環境。
東勢林管處今年贈苗場次分布臺中市、苗栗縣泰安鄉、南投縣仁愛鄉、花蓮縣秀林鄉等,各場次結合不同主題,有音樂饗宴、寫生比賽、廉政宣導、林業宣導、有獎徵答等活動,歡迎民眾呼朋引伴攜帶環保袋一起來領苗,攜手植樹、護樹愛地球。
今年林管處將贈送超過10,000株樹苗讓民眾帶回家栽植,邀民眾共創都市林、讓人跟樹的關係長長久久,一起「森活大樹聚」!另外要提醒民眾,在前往活動前,先查詢確認活動場次、時間及領取規則有無變動,以免白跑一趟,並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贈苗資訊可至東勢林管處官網最新消息查詢,另可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FB粉絲專頁隨時掌握全臺各地贈苗活動場次最新訊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1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