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木迎新春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邀請您賞木、玩墨、賀新年

:::
202001/02
為了迎接2020年,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將於109年元月4日(星期六)舉辦「喜木迎春」活動!位於台中東勢區的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是一座擁有珍貴林產工業史蹟與豐富生態環境的森林秘境,在108年經過東勢林管處的精心規劃,已完善了園區環湖步道等設施,此次元月的主題活動,以好玩的木作文創DIY結合農曆新年作為主軸,歡迎民眾一同提前來歡樂迎春,同時漫遊環湖步道欣賞湖光山色、享受森林芬多精。
在元月4日活動中,特別邀請了東勢在地知名藝術家-徐菊英老師現場指導民眾書寫喜慶小春聯,並搭配木製吊飾或明信片,製作專屬喜木迎春紀念品,不僅如此,當天徐老師團隊將現場免費贈送新年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希望提前與遊園民眾分享新年喜慶。除此之外,活動中還有專屬園區的「木木市集」以及免費闖關活動,舞台區更是邀請到東新國小-扯鈴隊及藍圖音樂表演團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音樂藝術表演,希望帶給大家歡喜迎新春的美好週末假期。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從今(109)年元月開始,每月都將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結合園區四季美景、森林多元服務價值、綠保永續理念等,規劃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活動內容,歡迎各地民眾一同來體驗。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誠摯邀請您元月4日一起來喜木迎新春!
詳情參閱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粉絲專頁東勢林業文化園區108-109年系列活動網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2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