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遊荷岸咖啡日」全臺最佳賞荷景點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邀請您夏日賞荷、品咖啡播放

:::
201907/25
夏日暑期來到,荷花朵朵盛開,近年來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的生態貯木池,每到7、8月都能見到滿片翠綠的荷葉中盛開著粉嫩荷花,已然成為中部最佳的賞荷景點,趁著荷花盛開時節,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將於7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舉辦「悠遊荷岸咖啡日」活動,邀請大家走入園區賞荷花、品咖啡、聽音樂、逛市集,悠遊荷岸、輕鬆一夏。
活動當天,舞臺區將安排精采的表演節目、有獎徵答趣味互動,並結合園區內特色建物規劃闖關活動、文創DIY體驗及木木市集等,讓民眾透過多樣活動更加認識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的文化之美;另外,這次「木木市集」將邀集木工、木創以及友善環境耕作等不同領域的夥伴,共同推廣森林永續經營及綠色保育等理念,還特別準備友善耕作咖啡提供民眾免費試飲品嘗,數量有限,請好好把握機會喔!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不只是最佳賞荷景點,也是兼具自然生態、林產工業史蹟保存、木雕藝術展示之多元休憩及環境教育場域,為推廣文化園區及宣導森林多元服務價值等理念,從今年夏季開始至明年年底,每月每季皆會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打造專屬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嘉年華系列活動,歡迎民眾隨時關注園區粉絲專頁相關活動訊息。
※每場次均安排有優質的「木木市集」,請參加活動民眾記得自備購物袋及環保杯等餐具,共同環保愛地球。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ngshihForestryCulturePark/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80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