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輕鬆拿 美景任君取播放

:::
201903/22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舉辦2018「漫遊四季山林之美」攝影比賽,邀請大家遠離塵囂,拿起相機,投稿眼中的山林美景,輕鬆拿獎金!
東勢處轄區內有大雪山、八仙山、武陵、合歡山四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各具豐富遊憩資源、自然景觀獨特及交通便捷等特性,是中部地區饒富盛名的旅遊勝地。無論您想賞鳥、賞蝶、觀星、賞雪、欣賞晚霞、體驗大自然四季風情或上山吹吹風發發呆,都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體驗!
現在就拿起您的相機,一起出發,捕捉您眼中的美景,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截止,最高獎金兩萬元,得獎攝影作品將於各遊樂區巡迴展出,並製作成限量明信片,活動詳情請上「2018漫遊四季山林之美攝影比賽」網站https://dongshihforestrycu.wixsite.com/homepage」或電詢04-35051256黃小姐。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049)2803985或松雪樓(049)2802980、武陵山莊(04)25901020詢問,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6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