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熊國」親子闖關活動來囉!播放

:::
201903/15
  東勢林區管理處、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三方於3月16日上午10時至15時30分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橢圓形廣場走廊,辦理「有熊國」親子闖關活動,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讓人們更瞭解臺灣黑熊的種種,對黑熊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快來參加吧!
   東勢林管處轄內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有非常豐富的野生動植物資源及多樣性的棲地環境,更屢次紀錄到台灣黑熊出沒,是台灣黑熊的重要棲地,本次活動結合三方資源以「有熊森林」、「黑熊的朋友」、「果然熊讚」等多種闖關遊戲,或到特展裡尋寶,找找黑熊們常出沒的森林,有哪些朋友和牠一起於森林裡,平常吃些什麼植物,現場還有各式標本,如黑熊腳印、排遺及其他實物可讓現場的您更加親近黑熊。另,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還特別設計了「有熊國護照」,讓大家在攤位闖闗收集漂亮的紀念章,活動現場還有機會獲得各種超可愛的黑熊周邊精美小禮物,趁週末大朋友牽小朋友快來科博館尋找臺灣黑熊的足跡哦!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23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