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2018「夏日荷風-綠保野餐派對」周末登場 歡迎您一起來野餐播放

:::
201807/20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夏日荷風-綠保野餐派對」活動,於7月21日星期六登場,野餐餐盒組雖已網路預約額滿,若您未能完成報名,仍歡迎您自備輕食餐點,一起來賞荷、野餐、聽音樂,參加探索林業文化闖關拿獎品活動,並一起用實際行動來支持綠色保育友善農業。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為提供民眾暑假期間寓教於樂的活動選擇,特別安排於荷花盛開季節,舉辦本次活動,野餐餐盒組採用了綠色保育友善農業的健康食材,讓參加民眾吃得巧、吃得安心,又可藉由實際行動來支持綠色保育,降低環境中農藥、化學肥料的使用,進而保護野生動物的棲息環境,維護生物的多樣性。
本活動原規劃提供網路預約報名民眾野餐墊席地而坐,惟依中央氣象局預測,本周末台中地區有些許降雨機率,主辦單位特別於活動現場備有戶外休閒傘及座椅提供報名民眾使用。
未能及時報名的民眾,亦可自備輕食餐點,或購買活動現場「綠色保育友善市集」的食品,一起來賞荷、聆聽精采的小提琴等音樂表演,參加有趣的「探索林業文化闖關拿獎品活動」及精緻的「簡易綠保蔬食教學」,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大家以輕鬆愉快的方式來認識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並瞭解友善農業、綠色保育的重要性,一起過個充實愉快的週末時光。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51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