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花與鳥的浪漫邂逅 八仙山櫻花現正熱映中

:::
202302/02
這星期即將迎來節氣中的立春及元宵節,春天正造訪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目前園區內山櫻花已綻放8成,白色李花也同步盛開中,在層層繽紛花色的堆疊下,交織成夢幻的美景,花叢與鳥的相伴也為賞花增添不少情趣,快來八仙山享受一場花與鳥的森林饗宴吧!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谷關地區,為中部賞櫻與賞鳥的秘密基地,漫步於園區中,隨處可見到夢幻的粉紅花朵,更可發現冠羽畫眉、白耳畫眉、赤腹山雀與紅嘴黑鵯等山鳥成群結隊於樹林間流連穿梭的畫面,此起彼落的鳥鳴聲,彷彿在演奏著交響樂,身心深深被療癒了。東勢林區管理處特別推薦賞櫻秘境--小櫻花林,民眾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盡情的深呼吸,感受森林溫暖的陽光及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為了讓民眾帶走八仙山獨特的味道,東勢處與元泰竹藝社聯名設計「八仙山森林香氛乳液蠟燭」,其中一款乳液蠟燭「嶼香」,巧妙地呈現了八仙山森林中花香的味道,結合蠟燭與乳液的多用途,更是送禮自用兩相宜,2月4日至2月28日,憑當日入園發票,每人可依入園門票費用,折抵一件香氛乳液蠟燭費用,最高可折抵150元(一張發票僅供折抵一件),歡迎民眾到遊客服務中心選購,收藏您在八仙山的味道記憶。
提醒您,為維護環境清潔及防範森林火災,全區請勿餵食野生動物、野炊、烤肉及吸菸。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點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34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