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即日起改裝 服務不中斷

:::
202211/10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提供民眾多元化的森林生態遊憩體驗,將於111年11月10日起辦理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展示更新工作,施作期間為維護遊客安全,遊客中心進行休館,預計於明年農曆年前重新開放。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鄰近谷關風景區,為中部地區最容易親近的生態旅遊地,為致力因應氣候變遷保護地球生態,朝向淨零碳排、振興竹產業及提升國產材自給率目標,將運用國產木竹材進行遊客中心展示區更新,融合遊樂區內資源特色及人文歷史,規劃友善、永續、生態等展示主題,並改善服務動線,及提供更舒適的空間。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為維持遊客中心服務項目之正常運作,特別於遊客中心外搭設臨時服務區,為讓臨時服務區在空間景觀及視覺元素的串連下,貼近自然、融入環境,設計上跳脫以往臨時服務區使用簡易3米頂棚帳、四週罩透明膠布、擺折疊桌椅方式,而是運用「風格露營」手法,搭設大型隧道帳,擺設野營家具,營造滿滿戶外風格,讓臨時服務區與周圍森林自然景觀有著更直接的關係,連工作人員進入臨時服務區後,都忍不住驚嘆:「感覺都來了!」。遊客臨時服務區服務時間比照原遊客中心開館時間,即每日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57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