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美如畫的壯闊雲海、絢爛晚霞,吸引人潮駐足!

:::
202211/01
秋季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欣賞雲海的最佳時機,波瀾壯闊的雲海及瑰麗絢爛的晚霞,是不可錯過的特色美景;近日每到向晚時分,觀景台便吸引大量人潮,就是為了一睹夕陽灑落在雲海上的金色美景,歡迎大家把握秋高氣爽的雲海季節,來趟大雪山浪漫秋日之旅!
大雪山海拔1,800-2,600公尺,是最容易出現雲海的盛行雲霧帶,在43k大雪山遊客中心3樓觀景台、48K埡口觀景台,都可欣賞到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及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遊客中心3樓觀景台是CP值最高、也最熱門的賞雲海地點,可以輕鬆看到美麗景緻,適合您闔家大小一同前來觀賞;48K埡口觀景台需行經來回約1公里的步道,需時約1小時,步道終點之埡口觀景台,圓形設計的觀景台視野極佳,除了雲海、晚霞外還可清晰欣賞到連綿起伏的壯麗山巒,更是清晨觀賞日出的最佳地點,如夢似幻的浪漫景色是付出汗水後的最佳酬勞。
走在步道間,可看見樹梢綠葉漸漸轉為黃色、紅色等代表秋天的顏色,在路上偶爾還可看見幾片紅葉落在地面,彷彿在預告大雪山楓紅季的到來,每年11月下旬起台灣紅榨槭、青楓等植物陸續換上金黃、橘紅的新裝,歡迎預先安排行程,親身來感受大雪山的美麗楓景。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82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