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虎杖花綻放中,快上大雪山感受浪漫秋天!

:::
202209/30
中秋已過,濃濃的秋天氣息已籠罩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此時正是虎杖花綻放季節,粉色浪漫花海彩妝點高山壯闊景色,溫暖了一片秋意,目前大雪山氣候約在13至20度之間,涼爽宜人,歡迎前來漫步林間,享受大雪山秋季限定美景。
虎杖分佈於台灣全島海拔2400至3800公尺的山地,是高山才可欣賞到的限定美景;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嫣紅的虎杖約9-10月綻放,乳白色的小花和紅色的瘦果,在秋天隨風搖曳著身影,盛開花果的虎杖紅白相間交織出浪漫花海,堪稱是高山裡最美的野花,想上山觀賞的民眾請把握時機!
大雪山林道沿線虎杖花綻放,開車經過彷彿置身粉色迎賓大道,東勢處提醒遊客,切勿於林道旁停留影響交通,如欲欣賞虎杖花美景,可沿著大雪山林道開往49公里處的天池及神木步道,該區域紅色虎杖花開始盛開,與綠葉相互輝映相當漂亮,是最佳的拍照景點。此外,大雪山還有成群密布的原始檜木林、闊葉林相及夕陽雲海等景觀,隨著雲霧的漂移,露出深秋山林萬紫千紅的景色,歡迎民眾前來親自體驗。
相關旅遊資訊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大雪山FaceBook粉絲專頁,或電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89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