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處友善市集暨政令宣導活動 闖關換樹苗囉!

:::
202204/08
東勢林區管理處訂於4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臺中市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辦理「國際森林日友善市集暨政令宣導~闖關換樹苗」活動,民眾於現場領取闖關卡,完成闖關集章或是到小農攤位消費(不限金額),即可換取樹苗1-2株,邀請民眾玩遊戲、支持友善農作、換取樹苗綠化環境。
東勢處表示今年國際森林日的主題是「森林與永續生產和消費」,透由對森林資源合理的生產、利用與消費,將森林復育的理念付諸實際行動,達到森林永續經營的目標。該處特別結合國際森林日主題,以在地小農友善環境的新鮮及乾燥蔬果產品、手作工藝品等,鼓勵民眾綠色消費,並邀請臺中市東勢區衛生所、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勢分局及該處政風室等單位辦理宣導,透過有趣的宣導闖關活動,讓民眾在遊戲中,輕鬆了解與生活相關的細節及森林的多元服務價值,完成闖關活動,還可以換取山櫻花、烏來杜鵑等樹苗,綠美化居家環境,營造一片小森林。樹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提醒民眾自行攜帶環保袋來帶回喜愛的苗木。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禮堂的「樹立未來-與森林共Wood」特展在民眾引頸期盼下,在4月1日已重新開幕,歡迎民眾前來參觀了解大雪山林業公司歷史,從視覺、聽覺、觸覺體驗國產材的溫暖質感,利用動態投影給自己留一片森林,好玩又有趣的特展,園區內豐富的生態及環湖步道,歡迎大家一起來趟歡樂知性之旅。提醒民眾,參加活動時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配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平安出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國際森林日友善市集暨政令宣導~闖關換樹苗活動 jpg jpg 檔案大小:515KB 下載次數:183
樹立未來-與森林共Wood展館重新開放 jpg jpg 檔案大小:328KB 下載次數:175
回列表
瀏覽人次:331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