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繽紛賞鳥樂」親子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
202202/10
八仙山一年一度的親子賞鳥活動來囉!2022年「繽紛賞鳥樂」共兩場次,於3/5(六)及3/12(六)下午12點半至5點,由環境教育教師及國家森林解說志工帶領民眾認識八仙山常見的鳥類。參加費用每人500元,報名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或於Facebook搜尋「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瞭解詳情。
「繽紛賞鳥樂」主題活動,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賞鳥的樂趣,透過有趣的關卡任務與可愛的鳥類貼紙,讓參加者認識不同鳥類的身形、顏色、叫聲及行為,也能體驗發現鳥類蹤跡的成就感。活動還會教你如何使用野鳥圖鑑,下次再看到就可以簡單、快速地找到牠們的名字。
活動地點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臺中地區最佳的賞鳥秘境,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八仙山的櫻花季也是「賞鳥季」,山櫻花的花蜜和果子是鳥類的食物來源,此時森林中的鳥鳴聲特別豐富,也最容易觀察到鳥類成群結隊在樹梢間穿梭、求偶及覓食等畫面,甚至每年會有國外的賞鳥團體慕名而來。歡迎大家報名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繽紛賞鳥樂」,一起來欣賞鳥類生態與自然之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28 最後更新日期: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