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行大運,大雪山1月1-2日邀請大師上山揮毫!

:::
202112/31
喜迎虎年,為宣導石虎保育,東勢林區管理處特於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由國家森林志工進行解說宣導,並於1月1日下午14點、1月2日上午9點邀請劉岳忠、劉保安書法大師於現場揮毫虎年春聯,只要到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抽獎卷一張,幸運的你可以將來自大雪山的春聯帶回家,熱鬧迎新年!
元旦連假於50K神木還有免費搭電動接駁車貼心服務試辦活動,讓長者、孕婦及行動不便者可一睹雪山神木風采!活動時間為110年12月31日至111年1月2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中午休息1小時),約30分鐘一班車,每班車可載6人,65歲以上長者、孕婦及行動不便者可線上報名,請於預約搭乘時間的30分鐘前至49K小雪山資訊站報到,並於50K神木停車場(神木步道入口處)搭乘,一般遊客可現場候補參加,試辦期間免費,請至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報名 。
欲了解大雪國家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0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