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追楓趣,看神木免費搭電動接駁車貼心服務!

:::
202112/17
雪山神木是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最熱門的景點,東勢林區管理處自12月18日起至明年1月2日的周末期間,推出看神木免費搭電動接駁車貼心服務試辦活動,讓長者、孕婦及行動不便者仍可一睹雪山神木風采,還可以聽到森林解說志工的生態導覽!活動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3點(中午休息1小時),約30分鐘一班車,每班車可載6人,於50K神木停車場現場報名,65歲以上長者、孕婦及行動不便者優先搭乘,一般遊客可候補參加,試辦期間免費搭乘。
雪山神木樹種為紅檜,胸徑約4米、樹高50公尺挺拔的姿態,是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重要地標,步道來回約3公里、需時2小時左右,漫步享受森林浴,可深度感受大自然氛圍,但因步道上行略陡,常讓長者、孕婦或行動不便者無法親睹神木的丰采。為了服務民眾,東勢林管處特別規劃電動接駁車貼心服務,搭配森林解說志工沿途動、植物介紹的生態導覽,讓更多的遊客可以親近雪山神木,更留下合照的美麗回憶與倩影。
電動接駁車貼心服務試辦日期為今年12月18、19、25、26、31日及明年1月1-2日,包含聖誕節及跨年連假,來大雪山享受美麗風景,為美好的節日留下特別的回憶!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楓葉變色狀況已達7-8成,賞楓期預計至12月下旬,美麗楓景彷彿讓您置身國外,趕緊規劃大雪山賞楓行,千萬別錯過!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大雪山FB粉絲專頁,或電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07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