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山淨山、愛護環境,就從企業做起

:::
202111/13
東勢林區管理處國家森林解說志工隊與企業夥伴-百夫長旅行社、伊瑪百貨於今(13)日發起橫嶺山、屋我尾山步道淨山暨無痕山林宣導活動,為愛護自然環境付出行動。
    橫嶺山步道位於大雪山林道26.5K處,沿途生態豐富,林相優美,踩踏在鋪滿松針落葉的林徑上,輕鬆好走愜意;屋我尾山步道則位於林道31K處,為谷關七雄中的老三。步道沿路環境多樣,天氣晴朗時,從步道的破空處可遠眺周圍群山,景色優美。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提供遊客乾淨遊憩路線,由東勢處活力解說志工主動號召民間企業-百夫長旅行社、伊瑪百貨等企業志工計45人共同參與,參與志工皆捲起衣袖、揮汗彎腰賣力地撿拾步道沿線及步道兩側旁所見垃圾,共徒步清出約15袋50公斤之垃圾,東勢林區管理處感謝企業夥伴以眾人力量共同維護野生動物棲地,重現山林美麗景致,並呼籲遊客在享受美景之餘,也要友善對待周遭環境,培養一份對環境之責任感,讓下一位到訪的遊客也能體驗到清靜的山林環境。
    大雪山秋季是欣賞雲海的最佳時機,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翻騰起伏、瞬息萬變,走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偶有幾片紅葉點綴,彷彿預告楓紅季的來臨,隨時著雲霧的漂移,露出深秋山林萬紫千紅的景色,歡迎民眾前來大雪山遊樂區親自體驗。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04-25877901,訂房專線:04-25229696,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65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