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橫嶺山隧道監測實施交通管制作業

:::
202111/12
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大雪山林道26.5K之橫嶺山隧道,為維護通行安全辦理例行性之監測作業,訂於11月16日上午08時至下午16時,於林道26.5K隧道兩端出入口交通管制,於每整點及半點時段放行10分鐘,請前往大雪山林道遊客預先規劃行程並小心慢行。
大雪山林道26.5K橫嶺山隧道,是前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必經道路,時節進入涼爽秋天,民眾紛紛上山賞景、登山,車流量非常多,惟礙於林道停車空間有限,尤以15至35K路段沿線,常因湧入過多車輛,發生車輛違停、野炊、宿營等情形,造成交通阻滯,影響過往遊客的行車動線及安全。
東勢林管處呼籲,請民眾遵守交通規則,勿長期使用停車空間,以免影響其他使用者的權益,在山區活動,仍應配合防疫相關措施並落實無痕山林,共同維護山林環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62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