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暢遊森林 大雪山及八仙山電子門票全票買一送一

:::
202111/04
配合振興五倍券開放使用,位於臺中市和平區的大雪山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電子門票全票買一送一,並推出五倍券其他多項優惠,現在遊森林正是時候!
     秋天為旅遊最適合的季節,國內疫情趨緩,防疫措施再鬆綁,遊樂區自11月2日起取消人流降載措施,民眾在森林遊樂區空曠處可以拿下口罩暢快呼吸,取之不盡的芬多精負離子,足以消除疫情以來的疲累及緊繃的情緒,歡迎民眾立刻前來國家森林遊樂區遊憩,持著你的振興五倍券,更享多項好康。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111年4月以前,推出的優惠有:
一、大雪山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電子門票全票買一送一,贈送的門票可使用至111年12月31日,入園免停車費。
二、持振興五倍券現場購買門票享平假日均一價,入園免停車費。
三、持振興五倍券支付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住宿,雙人房折抵 200 元、四人房以上均折抵 400 元。
四、參加本處策略聯盟旅行社(原森旅行社、雄獅旅行社、星斗雲國際旅行社及太平洋旅行社)推出的森林旅遊遊程,可免費獲得在地農特產品。
五、參加與本處合作具環保標章旅行社(原森及雄獅旅行社)推出的綠色旅遊遊程景點包含大雪山或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即可獲得環保集點點數2萬點(等值新台幣200元)。
六、至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台中商旅八仙山莊持振興五倍券消費1000元,即贈送2張200元面額之台中商旅相關企業消費抵用券。
七、至110年12月底持玉山銀行公務人員國民旅遊卡至八仙山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當日累積消費3500元以上,贈送瑞士國鐵側背包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秋日的森林風景浪漫迷人,大雪山有壯麗雲海及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接續展露紅葉的台灣紅榨槭及青楓,讓林間頓時換上秋日新裝,八仙山則有平易近人的優閒步道,在谷關溫泉的洗禮後,享受著療癒式的森林浴,定會讓你身暢心舒,歡迎現在就來大雪山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美好的大自然生態之旅!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33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