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雲海季開跑了,快來趟浪漫秋日之旅吧!

:::
202110/27
秋季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欣賞雲海的最佳時機,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翻騰起伏、瞬息萬變,歡迎大家把握秋高氣爽的雲海季節,來趟大雪山浪漫秋日之旅!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自東勢上山車程僅需一個多小時,即可抵達1,800-2,600公尺之中高海拔山區處,本區位處盛行雲霧帶,美麗壯闊的雲海是一大特色!
48K的埡口觀景台步道,來回約1公里,需時約1小時,登上步道終點之埡口觀景台可見連綿起伏的山巒、氣象萬千的日出、波瀾壯闊的雲海及瑰麗絢爛的晚霞等多種美景。在43k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走上3樓觀景台,輕輕鬆鬆就能欣賞到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及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適合您閤家大小一同前來欣賞這如夢似幻的浪漫景色。
走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內,偶有幾片紅葉點綴林間,彷彿在宣告著大雪山楓紅季的來臨,每年11月下旬起台灣紅榨槭、青楓等植物陸續換上金黃、橘紅的新裝,歡迎預先安排行程,享受秋冬特有的多彩景緻及美麗楓景。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56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