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輕鬆遊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免費接駁

:::
202110/08
時值秋高氣爽的好天氣,鄰近谷關溫泉區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民眾健行享受森林浴的最佳去處。為提供民眾交通需求,輕鬆暢意體驗山林,今年雙十節連假期間,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歡迎多多利用。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免費接駁巴士於10月9日至10月11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四十分,從豐原客運谷關站(明高溫泉養生會館對面)至八仙山收費站,遊客下車購票後即原車接駁至八仙山遊客中心,且持有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發票,可於全家便利商店旁之谷關立體停車場享當日30元/次停車費優惠(原價50元/次),輕鬆又划算!
另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為讓民眾感受森林多元的生態服務價值,特別舉辦「森林豐盛季」,各式各樣的活動帶著您一起回到八仙山林場時代,體驗林場文化及森林生態之美,現場也有在地小農分享販售當季里山蔬果,當場報名活動更可獲得限量紀念品,歡迎大家攜家帶眷前往同樂。活動報名詳細內容可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洽電話04-25950299有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八仙山雙十連假接駁車班次表 jpg jpg 檔案大小:751KB 下載次數:234
回列表
瀏覽人次:373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