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森林豐盛季」 雙十邀你共度森林之宴

:::
202109/27
秋天是個豐盛宜人的好季節,東勢林管處邀請民眾將10月10日雙十假期預留給美好的山林。當天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八仙山森林豐盛季」,活動豐富精彩,有「森林農夫市集」、「回到林場時代」闖關遊戲及木作體驗活動,10月期間還有三場次線上「森林工作者見面會」,參加活動就能一窺你有所不知的山林生活,體會森林相關職業的重要性。
東勢林管處表示,為感謝森林無私的照顧,這次「八仙山森林豐盛季」分別以「身體」、「食物」、「心靈」為主題。「身體」指的是健康的身體與生活方式,因此安排需要手腦並用的「手作木杯墊」與「林場趴趴走」活動,鼓勵民眾出門動一動;「食物」指的是符合里山精神的食物來源,特別邀請谷關鄰近友善環境的小農入園擺攤;「心靈」則是感受山林生命的壯闊及自我與大自然的相處關係,特別在10月期間邀請森林工作者線上分享工作點滴,作為今年豐盛季的壓軸。透過各類活動傳達森林工作的價值,也回應社會對未來理想生活的訴求,讓森林真正回到民眾日常生活中。
「八仙山森林豐盛季」一系列活動只要報名就能抽獎,獎品包括臺中商旅八仙山莊平日雙人住宿券、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雙人住宿券或國產木材製等好禮;前150位報名者,可再獲得全家和平新谷關店「Fami圓滾滾霜淇淋」兌換券,報名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不只如此,「森林工作者見面會」也會從每一場線上座談中抽出5位聽眾,贈送「八仙山環保不鏽鋼吸管」、「八仙山木製餐具組」或「森林特派員桌遊」等限量紀念品,森林工作者見面會報名資訊請至「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邀請您按下追蹤「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Facebook粉絲頁,不要錯過最新消息。「八仙山森林豐盛季」更多活動訊息請至「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活動簡章:https://cdn.me-qr.com/pdf/943203.pdf?v=0923202106045373903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71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