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桐花紛飛,浪漫追雪正當時

:::
202104/22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油桐花綻放時節,走在園區步道可感受桐雪紛飛,步道上鋪滿白色花毯,山風吹拂,朵朵油桐隨風飄落,彷彿一場春雪,極致浪漫。歡迎大家到八仙山感受油桐花的浪漫氛圍。

  此外,為提供更優質的環境品質,目前園區部分設施進行優化中,綠色走廊施工期為4月至11月,親水區則為4月至6月,施工期間除工區管制外,仍提供園區其他景點遊憩,提醒遊客預作行程規劃。因應園區內較多工程同時進行中,民眾於4月15日至6月30日入園,享有門票半票優惠!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桐雪紛飛的浪漫季節,歡迎闔家蒞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一起浪漫森林浴,區內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90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