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邀您漫步森林浴,大口「森」呼吸

:::
202103/11
厭倦了平常的緊繃生活嗎?想要遠離城市,來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就對了!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多種遊程規劃,任君挑選。八仙山不僅充滿仙氣,最大特色是簡單、中等、陡峭三種路線都可以在園區體驗到。舒適的涼亭、平緩的階梯,還有最棒的沿溪天籟步道及森林浴步道!讓民眾接近山林、享受山林悠閒氛圍,一起森呼吸。讓我們在防疫生活中,能夠安全休憩、放心旅遊!還可漫步森林步道、享受芬多精,來趟健行健康之旅。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多種步道規劃,遊客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除此之外,園區內亦有通用步道,讓需要的民眾也可以輕鬆遊覽。曾獲臺灣景觀大獎佳作的天籟步道,將設計理念結合無障礙通行步道,漫遊森林無障礙,沿途可賞鳥、賞蝶、觀察自然生態等,水質清澈的十文溪與絕美風景從天籟步道旁觀賞一覽無遺。此外,潺潺流水聲、悅耳的蟲鳴鳥叫聲,讓您聽覺視覺雙重享受。八仙山處處都是打卡景點,快來一起悠閒愜意森呼吸,享受芬多精,讓身心靈都充飽電吧!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春意盎然,歡迎闔家蒞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一起森林浴,區內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89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