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邀您賞櫻徜遊「森」呼吸

:::
202102/26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櫻花盛放,仿佛鋪上了粉紅色絢麗的地毯,將碧綠的山頭抹上嫣紅,漫步在落櫻繽紛的步道讓森林裡的芬多精及負離子給您元氣滿滿,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您中部最佳踏青景點,為因應遊客的需求,今年228連假提供免費接駁車。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2月27日至3月1日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四十分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從豐原客運谷關站(明高溫泉養生會館對面)至八仙山收費站,遊客下車購票後即可搭乘園區內接駁車至八仙山遊客中心,凡持有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發票,可於谷關立體停車場旁全家便利商店繳費折抵20元停車費優惠,請遊客多多利用!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是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歡迎闔家蒞臨,區內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八仙山228連假接駁車時刻表 jpg jpg 檔案大小:776KB 下載次數:131
回列表
瀏覽人次:56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