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忘愛地球 植樹月系列贈苗活動開跑~

:::
202102/26
一年一度植樹月活動開跑囉!今年東勢林管處自行規劃及配合區公所等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辦理逾25場贈苗活動,將贈送山櫻花、臺灣肖楠、野牡丹、七里香、青楓等原生樹種樹苗,邀請民眾在防疫期間不忘種樹愛地球,一起營造及維護原生生物棲地環境,讓生物有家,生命延續!
今年植樹月主題「森存之道」,希望民眾在享受舒適都市生活的同時,也能了解原生生物也有他們獨特的生存棲地,需要大家共同營造及維護,透過民眾的力量,栽植原生樹種,營造多樣性棲地環境並串連成綠色網絡,讓在地的生物住民也有美麗安全的住家。
東勢林管處今年贈苗場次分布臺中市、苗栗縣泰安鄉、南投縣仁愛鄉、花蓮縣秀林鄉等,各場次結合不同主題,有健行活動、寫生比賽、廉政宣導、林業宣導、有獎徵答等活動,歡迎民眾在做好防疫同時,攜帶環保袋來領苗,共同植樹、護樹愛地球。
今年林管處將贈送近萬株原生種樹苗讓民眾帶回家栽植,邀民眾共創都市林綠帶、營造生物棲地,讓人、樹及原生生物間的關係長長久久,共創「森存之道」!另外要提醒民眾,在前往活動前,務必先上網查詢確認活動場次、時間及領取規則有無變動,以免白跑一趟,並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東勢林管處贈苗相關資訊可至該處官網(https://dongshih.forest.gov.tw/)最新消息查詢,另可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FB粉絲專頁隨時掌握全臺各地贈苗活動場次最新訊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70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