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下雪了!43k遊客中心以上限加掛雪鏈、具四輪傳動車輛通行

:::
202101/12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海拔約2600公尺的小雪山資訊站,於1/12清晨5點降下初雪,目前被大霧籠罩沒有繼續降雪,仍有部分積雪,迷霧中的森林雪景帶著朦朧的夢幻感! 
    因大雪山林道43k以上部分路段有結冰情形,為維安全實施機動管制措施,於43K遊客中心進行交通管制,限加掛雪鏈、具四輪傳動車輛通行,並將依融冰狀況機動開放通行,即時管制狀況及相關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
東勢林區管理處貼心提醒遊客,目前小雪山氣溫為零下4度,大雪山遊客中心1.5度,上山記得準備足夠的禦寒衣物,並請注意雪地行車安全,於出發前確認備妥雪鏈、水箱添加防凍劑,沿路小心行駛、減速慢行、開啟頭燈、保持與前車的安全距離,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21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