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踏青森呼吸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與您綠色樂活行

:::
202010/13
連假期間享受太多精緻美食了嗎?快把握這個周末來東勢踏青、健走、森呼吸吧!林務局東勢林管處將在10月17、18日(星期六、日)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舉辦「綠色樂活行」主題活動,邀請大家來到園區中,一起漫步森林、認識林業文化,不僅如此當天更有豐富的活動體驗等著你喔!
本月的「綠色樂活行」主題活動,將在第一天(10/17)提供2梯次的園區導覽健走活動,結合園區生態環境及林業文化歷史介紹,由志工老師帶領遊客健康漫步享受自然、探尋園區林業史跡、感受昔日風華;兩天活動中還有友善環境的「木木市集」、免費限量的森林DIY體驗、集章闖關活動,以及精彩的音樂藝術表演,希望讓遊客能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來認識森林多元的服務價值。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是兼具自然生態、林產工業史蹟保存、木雕藝術展示的多元化休憩及環境教育場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放鬆玩樂、解放生活壓力,這個假日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您打造富含知識與樂趣的主題活動,歡迎大家揪團來趟綠色樂活行吧!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108-109年系列活動網址
http://forestinmylife.mystrikingly.com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ngshihForestryCulturePark/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綠色樂活行-活動流程表 jpg jpg 檔案大小:653KB 下載次數:240
回列表
瀏覽人次:270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