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彩繪愛森林,東勢林業文化園區8月邀您繽紛一夏!

:::
202008/12
臺中山城必推旅遊景點「東勢林業文化園區」8月主題活動即將在周末登場囉!為了鼓勵國人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林務局東勢林管處將於8月15、16日(星期六、日)在園區舉辦「愛‧森林」主題活動,第一天(8月15日)更有專屬國中小、高中的現場寫生比賽,歡迎各地大小朋友藝起來繽紛一夏!
本次活動安排有寫生比賽外,並特別邀請東勢在地知名藝術家-徐菊英老師與和平區健康促進推廣協會的長者們,結合自然題材進行藝術創作,共同於現場辦理「翰墨凝香-長青樂活書畫展」,促進在地藝術交流,讓活動更增添藝文氣息。另活動還安排有精彩的音樂藝術表演、限量免費的森林手作DIY體驗、集章闖關活動及園區專屬的「木木市集」等,在這充滿森林芬多精的悠閒環境下,讓大家出遊fun鬆玩、樂趣多更多。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規劃於今年7-11月融合音樂、藝術、知識、比賽等元素,每月推出不同主題的活動,8月31日是攝影比賽徵件截止日,歡迎您把握機會送件參加!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網及園區臉書專頁查詢。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108-109年系列活動網址
http://forestinmylife.mystrikingly.com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ngshihForestryCulturePark/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5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