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出自己的榫接鍋墊/杯墊!沐浴在森林的魔法世界

:::
202006/17
炎炎夏日,您想好下一站去哪裡避暑了嗎?今年夏天,邀請您來八仙山感受木頭世界的魔法。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與活力志工群於109年7月25日(六)、7月26日(日)辦理兩梯次的「森林魔法-木浴森活趣」,桃園大溪的女木匠師黃裕凰將親臨八仙山,準備與您投入一連串瘋狂的木頭世界!
如果您曾耳聞木材具有恆溫、調濕、保值、環保、天然等多項優點,也聽過「廚房是一個家凝聚向心力的地方」這句話,那您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木材課程。匠師帶著「家」的概念,將自己的木匠生涯、熱愛木材的心帶來八仙山,除了分享傳統榫接的工藝智慧,更會帶領學員使用專業的木工器具,從劃記、鉅切到鑿出一對的榫,一步一步打造出既具實用性又兼具美觀的實木鍋墊(或杯墊)。再加上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環境教育教師,將有趣的環境教育課程,融入在這片有魔法的森林,讓您寓教於樂一次滿足,等待您來一起探索。
  由於將使用到專業的木工工具,如鑿刀、夾背鉅等,故本次活動對象須為10歲以上親子或一般民眾報名參加,每梯次僅限定24人,費用每人699元,雙人方案只要1,099元,額滿為止,敬請把握。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轉352蔡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8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