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七夕不再孤單!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讓你找到對的他,一起「愛上山林愛上你」

:::
202006/09
喜愛山林的單身朋友們,八仙山在此提供一個彼此交流的好機會,讓您自在的結交好友、認識異性,在七夕前找一個伴!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9年8月15日至16日舉辦「愛上山林愛上你」活動,結合自然體驗及生態旅遊,喜愛山林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在山林邂逅的緣分。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表示,這個活動將帶領學員遊歷八仙山森林的園區步道,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在瞭解自己的同時,也透過自然體驗的互動找到心靈契合的同伴。並於上谷關部落,品嚐使用在地食材的泰雅風味餐點,並由泰雅族的原住民夥伴們介紹、引導,走入夜間的森林(也許可以發現野生動物就伴隨你周圍),再透過Snhiyan樂團的歌聲,述說泰雅族的愛情故事,以及體驗泰雅族的婚慶禮俗,讓您敞開心房,融入身旁同樂的朋友們,並牽起與有緣人的紅線。晚上入住谷關溫泉飯店,早晨醒來與美麗的風景道聲早,用泡湯與豐盛的早餐開啟一天,再與新朋友探索谷關街坊。
「愛上山林愛上你」活動今年已細心經營近十年,每年促成1-2對學員,甚至有學員攜手「回娘家」參加八仙山的其他活動,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今年期盼您的加入,讓更多有緣人相識。即日起開始報名,限額36名。歡迎28-39歲喜愛大自然的單身朋友參加,報名費每人3,499元,6月21日前完成繳費還可享有早鳥優惠2,999元!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資料,並下載簡章回傳報名表。如有疑問,請洽(04)2515-0855轉352蔡小姐,活動問題請洽(04)2595-0299葉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0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