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有福了!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限定優惠半票平日50元!

:::
202005/29
 臺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為促進國內旅遊,鼓勵民眾多走進山林,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限定優惠,109年6月1日起至110年6月30日止,半票平日只要50元!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中部享受森林療癒的最佳去處,為期盼民眾能夠多走出戶外,園區特別推出限定優惠,自109年6月1日起至110年6月31日止,除了設籍台中市民平日前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能享有50元優惠,其他縣市凡為學生、軍警人員等半票資格者,皆可於平日享有優惠票價,歡迎大家到園區漫步森林浴步道感受森林療癒,尤其園區目前無障礙天籟步道重新開放,想要體驗無障礙的森林生態旅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您最佳的選擇。
目前仍在防疫期間,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呼籲入園仍有量測體溫之防疫措施,遊客至戶外從事登山活動時仍需注意遵循保持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亦請隨身攜帶口罩及乾洗手備用,做好自我防護。入園前提醒您,為維護環境清潔及防範森林火災,全區禁止野炊、烤肉及吸菸,請民眾務必配合。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點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8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