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國際森林日 邀您來體驗森林及生物多樣性

:::
202003/20
一年一度321國際森林日,東勢林區管理處邀您來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享受森林、體驗生物多樣性,現場設有攤位宣導及贈送臺灣肖楠、桂花、櫻花等共計500株苗木讓民眾帶回家營造居家生物多樣性!
今年321國際森林日主題為「森林與生物多樣性」,東勢林管處109年03月21日上午11時起在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辦理攤位宣導及贈苗活動,讓民眾在防疫期間,能夠到大自然中走走、透透氣,同時藉由攤位宣導了解生物多樣性的涵義。
贈苗活動共計2場,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各辦理1場,採現場排隊,一人限領1株,贈送臺灣肖楠、桂花及山櫻花,上午計300株、下午計200株,共計500株樹苗,贈完為止。另外從上午11時開始辦理攤位宣導,配合贈苗活動贈完即結束,歡迎民眾來領取樹苗、逛攤位。
東勢林區管理處提醒民眾,因現在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期間,請民眾參加活動時,務必做好個人防疫措施,並與他人保持一定距離,保持愉悅心情參加活動、健康平安回家!
東勢林管處贈苗相關資訊可至該處官網最新消息查詢,另可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FB粉絲專頁隨時掌握全臺各地贈苗活動場次最新訊息,因防疫期間活動常有異動,提醒民眾在前往活動前務必確認活動時間、地點,以免白跑一趟。
回列表
瀏覽人次:69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