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步道保證可以遇到山羌、大赤鼯鼠… 還能裝進手機帶回家? 109/3/30前完成任一指定步道任務者就有機會抽中萬元好禮!

:::
202003/06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最適合探訪美麗山境!來走步道並參加林務局攜手健行筆記推出的全新企劃「山林美境尋寶石」活動,就能將步道上的生態寶石帶回家!每條步道都有其代表的物種,但山友們卻不一定知道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其實就在身邊,為了讓大家更認識步道上的生態,林務局精選全台特色步道,並製作線上生態寶石埋設在步道沿線。只要下載「健行筆記APP」、進入「山林美境尋寶石」任務,就可以看到「路線GPX軌跡檔」以及「寶石埋設點」,凡經過埋設點,手機就會自動抓取寶石,可愛的動植物就可以存在手機帶回家囉!而且每條步道的生態寶石都不一樣,充滿了收集的樂趣!
「山林美境尋寶石」不只好玩更有好康可以拿!本活動共有7次抽獎,本次在3/30前完成任一條步道任務者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本次將抽出:價值15,900元的Gore-tex 3防水透氣外套男女款各1件、價值3,500元的法國【EiDER】彈性多功能排汗透氣長褲男女款各2件、價值1,380元的【EiDER】輕量防潑多功能側背包3個、【EiDER】防水透氣抗UV大圓盤帽3個、【EiDER】防水透氣抗UV短版兩折帽3個、【Sea to Summit】口袋型快乾毛巾(盒裝)30條!
東勢林區管理處參與「山林美境尋寶石」活動的步道計有「八仙山主峰步道」、「東卯山步道」、「新山馬崙山步道」、「鳶嘴稍來山國家步道」、「合歡尖山步道」,該活動每個月都會新增不同的步道&生態寶石任務喔!記得常常打開APP任務頁,看看又多了哪些有趣的步道跟寶石!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上健行筆記網站查詢。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瀏覽人次:65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