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加入歡樂的八仙山「童螢季」嘉年華!

:::
202003/04
「火金姑,來食茶,茶燒燒,來吃芎蕉」,小時候耳熟能詳的歌曲是否還存在您心中的某一處呢?因都市開發,過去在門前小溪看見螢火蟲的時光已逐漸消逝……。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邀請您來到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回味與自然面對面的愜意與舒適,帶著家人或孩子一同到大自然裡,咀嚼夜晚螢光點點的感動。課程內容包含夜間賞螢、生態解說及DIY課程,讓您從闖關活動,一路玩、一路認識這美麗的生物。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本年度將於4/18、4/19、4/25、4/26、5/2、5/3、5/9辦理「童螢季」主題活動,連續四週共七個梯次,活動從當天下午2點至晚上9點,就是要您與螢火蟲來場奇遇記!曾榮獲臺灣十大賞螢地點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藉由保護環境,使種類豐富的螢火蟲持續在八仙山翩翩起舞,您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螢火蟲盛況!「童螢季」每梯次名額限45名,費用500元/人。將於3/6(五)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或欲瞭解詳情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資料或下載簡章,螢火蟲即將在八仙山與您不、見、不、散。
  若為團體報名請直接來信(basianshan@gmail.com)洽談活動日期及相關細節。歡迎對螢火蟲生態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葉小姐;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9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