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續假期來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大口森呼吸 健康旅遊吧!

:::
202002/27
武漢肺炎防疫期間,想安排健康的戶外行程,到山區「森」呼吸嗎?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您最佳的選擇!漫步在森林步道裡,享受芬多精療癒身心,園區瀑布產生的負離子,更能增強免疫力!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鼓勵民眾出遊,以五感體驗的方式感受森林,於228連續假期三日特別推出森林療癒之體驗活動「尋找彩虹」,內容為連假期間在園區內蒐尋七種彩虹顏色並拍照,並於官方臉書打卡按讚,就有精美好禮送給你!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此外,2/29還有國家森林志工帶領「穿越歷史遊八仙」之定點歷史導覽(10:00與14:00共兩場);及2/29-3/1「泰雅文化DIY」(每日10:30,每場20名)與「泰雅風情搗麻糬」(每日13:00,每場50名)活動,以上活動請至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報名,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另外,為了維持遊憩品質,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於2/28-29提供谷關(豐原客運谷關站)至八仙山遊樂區之免費接駁車,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凡持有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發票,至谷關立體停車場旁全家便利商店繳費,可享當日30元/次之優惠,請遊客多多利用!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為防範疫情,園區內已全面加強防疫工作,不僅第一線服務人員均配戴口罩,每日均辦理酒精或消毒藥劑消毒作業,歡迎連續假日攜帶親朋好友來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浴!入園前再次的提醒您,為維護環境清潔及防範森林火災,全區禁止野炊、烤肉及吸菸,請民眾務必配合。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點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八仙山228連假接駁車表 jpg jpg 檔案大小:1174KB 下載次數:267
回列表
瀏覽人次:74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