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首選親子遊樂區

:::
202001/22
農曆春節假期何處去?東勢林區管理處帶您去小旅行。
東勢處轄屬八仙山、大雪山、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農曆除夕(1月24日)休園整備,大年初一(1月25日)起正常營運,另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除夕及初一休園(初二起開園),恭候您闔家歡聚迎春遊賞。
大雪山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賀新年按讚分享送好禮活動,只要在年初一至初五期間,來遊樂區打卡分享園區照片,並於粉絲專頁按讚,送您精美明信片一張,每日限量100份。
除此之外,大雪山及八仙山在初二至初四(1/26~1/28)還有迎新春親子免費DIY活動,每日上午10時,有可愛實用的風車鳥笛讓您帶回家,每日限量20名,有興趣的朋友可於活動前至服務中心索取DIY兌換券。
八仙山為讓遊客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初一至初四提供免費接駁車,從豐原客運谷關站行駛至八仙山收費站及遊客服務中心,讓您不用人擠人。大雪山在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也有免費遊園車服務遊客,歡迎闔家一同來搭乘,來趟輕鬆自在賞景之旅。
合歡山獨領風騷的高山景致和清新空氣;大雪山及八仙山嫣紅的山櫻花正綻放;不打烊的武陵,悠然靜謐的步道與瀑布以及富有濃濃林業歷史文化的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都是走春首選,適合您全家親子同遊。
八仙山、大雪山、合歡山、武陵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都是您登山、森林浴、賞鳥和渡假休憩的好去處!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049)2803985或松雪樓(049)2802980、武陵山莊(04)25901020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04)25774146詢問,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8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