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部最佳賞櫻秘境邀您一起觀花賞鳥迎新春

:::
202001/21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中部最佳的賞櫻秘境,目前園區內的山櫻花已悄悄綻放。豔紅熱情的山櫻花搭配綠樹,成了交織夢幻的景色。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目前正值園區的山櫻花花季與賞鳥季,園區內擁有大片山櫻花林,目前已綻放了5-6成,來到遊客中心,即可見山櫻花熱情的迎賓蒞臨,枝梢也不時會傳來赤腹山雀與冠羽畫眉的間關鳥語。本週末冷氣團報到,不妨安排到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櫻花森林浴,讓細胞森呼吸後再到谷關泡暖暖的美人湯!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山櫻熱鬧綻放中,漫步在落櫻繽紛的步道上,正是這個季節到八仙山的最大享受,歡迎您與家人一同體驗春天的禮讚!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點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7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