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產材臺灣館-森之屋」再現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109年元月1日正式啟用

:::
201912/31
深具國產材溫和魅力的「國產材臺灣館-森之屋」,再度與民眾見面,這次現身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自109年元月1日起正式對外開放,歡迎民眾、學校及各界團體蒞臨參觀。
曾在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展出的「國產材臺灣館-森之屋」,原是由林務局、臺大實驗林管理處及8家國產材業者合力打造的展館,完全使用本土木竹材建構,每一片板、每一處構工、甚至每一件家俱,都是臺灣生產的優美木竹材和精巧工藝,更是花博園區唯一可拆式的移動展館。林務局東勢林管處為了延續國產材推廣利用,並秉持資源再利用精神,於花博展期結束後,即著手規劃移展事宜,並於今(108)年12月31日完成竣工啟用,啟用儀式感謝東勢區公所、當地里長、東勢高工師生等各界的共襄盛舉。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森之屋」預計於園區展示2年,展館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除介紹國產材利用之外,將陸續推出不同的小型主題活動,希望帶給民眾更多元及寓教於樂的體驗。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自102年開放以來,已成為社區式兼容林業文化的森林公園,目前提供免費入園參觀,開放時間為週三至週日上午6時至下午6時,週一、週二休園,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學校、機關等20人以上團體,可於15天前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申請預約導覽,免費提供遊客解說服務,歡迎您闔家一同出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254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