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賞楓正是時候! 搶看浪漫美景就趁現在播放

:::
201912/19
天氣轉涼,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目前楓紅情況已達8成,預計至1月上旬結束,一年一度的楓紅美景,想追楓就趁現在!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從東勢出發約1小時的車程,區內楓樹以台灣紅榨槭、青楓、楓香、尖葉槭等為主,稍來山、43公里遊客服務中心及49公里小雪山區域及林道沿線都是賞楓的重點區域。
多種類的楓樹分批慢慢轉紅及落葉,多種色彩輪替、交織成豐富的層次,抬頭可見楓樹的多彩繽紛,低頭可見落葉積累的浪漫紅毯,喜愛美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現在亦是大雪山雲海季,壯麗的雲海、浪漫的晚霞配上山林間的點點嫣紅,如詩如畫的浪漫美景不用出國便可親睹!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大雪山FB粉絲專頁,或電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91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