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業文化園區12月歡慶豐收 齊聚山城 體驗綠色休閒魅力播放

:::
201912/03
想體驗臺中山城的綠色休閒魅力嗎?位於東勢、石岡、新社及和平區的山城地區,氣候宜人更有秀麗的山林美景,是提供民眾「慢遊」的好去處。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讓民眾更深入認識臺中山城林業文化的發展,將於12月7日(星期六)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舉辦「山城林間慶豐收」主題活動,以「自然與人」為活動主軸,結合園區致力推廣的森林多元服務及綠色保育友善耕作理念,帶領大家細探大自然與人之間互動的成果。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過去曾是60年代東亞最大的製材廠,經過東勢林管處多年的維護與經營,已是同時擁有珍貴林業史蹟與豐富生態環境的指標性園區,充分呈現自然與人之間深厚關係。在12月7日即將登場的主題活動,特別邀集臺中山城等各地木工藝及友善耕作的特色業者,展示與自然互動下的豐沛成果,包括有森林文創品、木工藝品、林下經濟養蜂產品及友善耕作的農特產品等,並安排有精彩音樂表演、免費限量木作文創DIY及闖關集章活動等,讓民眾體驗一日兼具知性及感性的綠色休閒之旅。
週末想遠離都市塵囂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擁有您所想要愜意悠閒的大自然環境,結合精采多元的活動內容,非常適合闔家大小出遊放鬆,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誠摯地邀請您同來體驗,一同見證山城地區的綠保永續成果!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粉絲專頁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108-109年系列活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95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