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合歡山秋季聯合淨山活動播放

:::
201911/16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於11月16日聯合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南投林區管理處、花蓮林區管理處及台中市政府舉辦「108年合歡山秋季淨山活動」,活動共計有155人熱情參與,共清出約20大包、近200公斤垃圾,眾人一同以行動維護山林、守護地球。
為守護台灣山林之美,東勢林區管理處發動各單位員工、眷屬及志工於11月16日星期六周末假期一大早前往合歡山,捲起衣袖將埋藏於玉山箭竹裡、道路兩旁、公路邊坡的垃圾撿拾,清理出寶特瓶、電線、水管、玻璃瓶、垃圾袋、衛生紙等垃圾,總共清出20大包約200公斤重的垃圾,活動雖然辛苦,但參與活動的成員希望以行動還給合歡山清新的面貌,更希望遊客能愛惜高山生態環境,將自己製造的垃圾帶下山,維護生態環境。
東勢林區管理處歡迎大家前往合歡山森林遊樂區來趟無痕及永續生態之旅,相關旅遊資訊可洽詢合歡山松雪樓(049)2802980,如需住宿服務,歡迎利用網路訂房或撥打訂房專線(04)25229696。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23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16